ActonChina

做滑板,我们是认真的

Acton智能科技有限公司,创立于2013年, Janelle Wang与Peter Treadway为公司联合创始人。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,在中国设有北京、常州两个据点,致力于研发并制造全世界最有趣、最好玩的户外智能产品。目前推出的产品有: 小飞车(M Scooter),火箭鞋(RocketSkates), BLINK电动滑板系列。

 

Acton的产品设计理念是“以人为本”,与消费者的市场需求紧密相连。Janelle告诉记者:“精准的产品定位非常重要,我们要知道产品卖给谁。定位明确了,我们才会花功夫去设计、去研发。”由于产品定位是Acton研发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,所以Acton都会花大量时间做调研,去采访用户,从而针对不同群体做出不同的设计方向。

 

经过精准定位与设计后的Acton智能电动滑板,一经推出便受到诸多年轻人的欢迎,在IndieGoGo众筹网站筹得160万美元。年初,Acton入局中国市场,六月便在小米有品众筹平台取得颇为亮眼的成绩,销售额超300万,达成率为605%,并收获了第一批种子用户,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反馈,满意度高达96%。

 

产品的另一个重要的设计理念,亦与janelle与Peter创立公司的初衷紧密相关,既提倡户外运动与健康生活。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网游的成型,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甚至青少年、小朋友,经常泡在家里打游戏,沉迷于低头玩手机。在宅文化的盛行下,“我们想做一家正能量的公司,做酷炫、好玩不严肃的产品,鼓励健康的运动与生活方式”

 

从2013年成立至今,这家年轻的初创公司已走过5年光阴。公司在五年间持续健康发展,并获得盈利,可成功的背后必有艰辛。Janelle坦言“创业过程非常不容易,这个过程跌宕起伏,堪比小说、电影。真实永远比虚构来的更精彩。每天都在迎接新的挑战,每天都是克服困难的过程,非常充实。”

 

在这个利益为王,资本当道的时代,ACTON如同一位特立独行的先行者,即使创新路上荆棘遍地,光明未来终将来临,期待最后所有人都能走上成功的道路,攀上胜利的高峰。


评论